小红花

植物妇女

月如皎~~五 忘羡 虐汪叽


  

金凌正专注的发着呆,被魏无羡的呱噪声拉回神来,抬眼看过去,只见含光君身姿挺拔,脸色不好看得很,双目紧紧闭着不肯答话,魏无羡蹲在近前,一边低声嚷嚷,一边上蹿下跳前后左右的端详,在含光君身上摸来摸去,偶尔还伸手企图去碰那云纹抹额,金凌看得不自觉屏了气,差点把自己憋死。


蓝忘机不是不想回答,他只是怕一开口会忍不住再痛哼出声惹魏无羡担心,方勉强适应了内腑痛楚,又被他上下其手摇来晃去,着实不舒服,可是魏无羡关心他在乎他,又让他贪恋得很,不舍得推开,只好兀自默默忍着。


自方才魏无羡想明白了,蓝忘机于自己而言,和师姐一样,是他这辈子顶顶重要不可或缺的人了,师姐既已不在,他绝不会让蓝忘机再出事。见那一向惯于隐忍的人还是一副忍痛死撑,不搭理自己的样子,魏无羡想了想,抓住蓝忘机宽大袍袖摇晃着耍赖起来:“蓝湛,你回话啊,咱们都什么交情了,你怎么还不跟我说实话啊,瞧不起人么?我虽然没多少灵力,可好歹也是夷陵老祖啊,多少人惦记着的大人物诶,别人想看都看不到的,蓝二哥哥,你看看我呗,看我一眼嘛!”


蓝忘机阖着双目,耳边听着魏无羡絮絮叨叨的话语,眼前浮现出当年在藏书阁抄书时的情景,魏无羡不遗余力的撩拨他,给他画像,送他禁书,被他禁言后不甘心的样子,心头血气渐息,丹田内痛感减弱,胸中泛起融融暖意,心里念着:魏婴,幸好你回来了。


含光君的嘴角微不可查地上扬。一直密切关注的魏无羡立即发现了他的一丝变化,心中暗喜:“含光君,蓝二公子,蓝二哥哥,赏个脸看看我呗,你到底怎么样了啊,蓝湛~~”


夷陵老祖的撒娇耍赖功夫也真是炉火纯青,尾音波动,又长得让人无法忽视。金凌瞪得眼珠子险些掉出来,吞了口唾沫,觉得自己背上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

蓝曦臣眼底拂过一丝浅笑,眼睑微垂,紧张的神色慢慢缓和下去,暗暗摇了摇头。


“再不理他就要滚到身上来了。”蓝忘机心道,暗自调息片刻,攒了力气,吐出两个字:“无事。” 说完有些心虚,想了想,多说点儿确实也不要钱,随即又加了两个字:“真的无事。”


“哼!”魏无羡松开缠在含光君身上的上肢,撅起嘴,眼珠子转了转,扯开笑容蹲着向一旁蓝曦臣挪过去。


金凌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。


“泽芜君,你肯定知道蓝湛怎么回事对不对,方才金光瑶逼他自封灵脉,看泽芜君如临大敌的样子就知道不对劲儿,”又向前凑了凑:“自封灵脉虽然有耗损,但以蓝湛的修为根本不足挂齿,” 顿了一顿,魏无羡压低声音向蓝曦臣正色道:“我知道蓝湛这个人很能忍的,他已经忍得很辛苦了,泽芜君你别瞒着我了,说出来咱们大家一起想办法岂不是比他自己扛着好么?”


蓝曦臣十分为难的抬起眼皮,先是看了看自家兄弟,又看了看一脸真诚的魏无羡,欲言又止,反复斟酌片刻,苦笑着答道:“忘机应是宿疾发作,并无大碍,魏公子不必担心。”


魏公子,当着忘机的面只能言尽于此,也不算是骗你。忘机,你也看到了,魏公子咄咄逼人又言之有理,为兄尽力了,你自求多福吧


“啊?!宿…宿疾?含光君这种人会有宿疾?什么疾?宿到何时?我怎么从来不知道?”魏无羡满脸不可置信,回来这几个月与蓝忘机天天黏在一起,他若有宿疾,自己怎会毫无察觉?魏无羡满肚子问号,不禁蹙了眉头追问不休。


“哐哐哐”大殿外突然响起砸门声,金光瑶旋即来到门边,按住腰间软剑喝道:“谁?!”


“宗主是我!”苏涉为首,跟着几个高阶修士押着四个绑成粽子的人挤进来,把人往地上一甩,与金光瑶窃窃私语起来。


“诶呦,使那么大劲儿,真是没人性,硌死我的腰了!”在地上滚作一团里的其中一个人念叨着。


“他们能有什么人性,也就是条给人卖命的狗而已,就算有,最多也是狗性,不可能有人性的!”另一个蠕动挣扎着要爬起来的人咒道。


闻声,蓝氏兄弟二人吃了一惊,都向他们看过去,金凌却是噌的一下站起身,一脸悲喜交加。


“景仪!你们怎么?”蓝曦臣站起身来,疾走几步赶到近前,伸手拉起一个白衣白袍,额间佩着云纹抹额的少年,被五花大绑着,灰头土脸。


另外两个也终于成功的站起来,一个与景仪一样一身白袍云纹抹额,另一个一身火红外袍,头戴蓝色发冠,皆是被绑的结结实实,滚了满身尘土。


魏无羡扶额长叹了一声:“唉……思追,景仪,子真,你们怎么那么倒霉啊~”




nul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再更一篇给大家晚上食用,不好意思啊,我把四朵小花都凑齐了,蓝大一个人太势单力孤了,我需要好多助攻,而且大小姐怪寂寞的,来,都让让,一起挤挤。

 叽,我疼你不,把儿子给你送来了,还有老祖小迷弟,专门负责给你心上人捧哏的。

聂导,你放心,在我这你不会躺好几集没人扶了

然后,看剧的时候就感觉wifi一个人怼苏涉太不过瘾了,我把姑苏第一嘴炮也绑来,方便下一篇把苏涉往死里怼,以泄我心头之恨(请脑补我阴险的笑声)


评论(37)

热度(9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